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日期:2022-05-2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523日,学校于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小劲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小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5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正确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毫不动摇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对近期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清晰新时期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明确工作方向和职责,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及办理流程,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继续做好监督工作,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紧扣监督重点,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要加强中层干部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的监督检查。五要选好配强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六要及时征集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作品。

 

上一条:【清廉桂航】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二党支部举行“清廉桂航 踔厉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