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桂航】我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2-06-20] 来源: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作者:张宇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桂航建设要求,营造校内优良党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学校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6月18日,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的《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贪婪女厅官的堕落轨迹——广西崇左市原常委、大新县委原书记赵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2部警示教育片。这两部警示教育片,一部讲述了自治区近几年查处的7个与家风不正导致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例,一部从落马女厅官的角度揭示了其腐化堕落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走上腐败“不归路”的思想根源。2部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树立良好家风,涵养清廉党风政风。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纷纷表示将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件为镜鉴,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系好纪律“安全带”,强化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立好家规、做好家教、树好家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清廉桂航】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第二党支部举行“清廉桂航 踔厉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