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校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日期:2022-06-3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628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我校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小劲,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训来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我校20191月至20224月期间办结案件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分决定书是否按照要求送达受处分人及有关单位,并按规定进行宣布;给予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政务处分是否履行函告程序;处分决定书是否按照要求存入受处分人人事档案;受处分人职务级别、工资等是否按规定调整;处分影响期间,受处分人的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等是否符合规定,年度考核奖金发放以及工资、职务变动等方面是否符合规定;处分宣布情况向学校党委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纪律处分决定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调研,并对我校纪律处分决定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指导。

检查组对我校执行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及自查自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我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纪律处分决定执行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确保每一个案件纪律处分决定落实到位,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联系电话:2253068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